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进入中国日报网英文首页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山东各地: 济南 青岛 烟台 泰安 东营 淄博 潍坊 莱芜 日照 临沂 威海 济宁 枣庄 聊城 德州 滨州 菏泽
山东 > 财经纵横
滚动新闻

“中国金都—黄金之旅”发展论坛在招远召开

2010-09-08 11:0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新华网消息,近日,由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指导,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与招远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金都—黄金之旅”发展论坛暨合作签约仪式在招远金城温泉大酒店世纪厅举行。

山东省旅行社分会会长赵学义、常务副会长陈秉忠,山东省旅游教育分会副会长、《旅游世界》杂志社执行社长肖德昌,招远市有关方面负责人及旅行社的代表200多人参加。北京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博士范业正、山东大学教授王晨光、济南国信旅行社总经理张晓国在论坛上发表演讲,招远黄金旅游的快速发展提供了非常切合实际的指导意见。会上,为招远“中国优秀温泉旅游城市”进行了揭牌,多家旅行社代表进行了场签约。

近年来,招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把发展旅游业作为突破发展服务业、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围绕打造“金都·汤城”特色旅游目的地的总体目标,大力实施“金泉山海”整体开发战略。

为搞好此次论坛,招远市到济南等地进行了旅游宣传推广,论坛的举办,对招远黄金旅游的健康快速发展、旅游业整体提档升级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招远旅游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打响“中国金都—黄金之旅”特色品牌。

此次论坛是第四届中国金都黄金节的重头戏。本届“黄金节”仍然以黄金珠宝展销为平台,结合今年发展迅速的“招远黄金旅游”,打造了一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黄金盛宴”。除了各项丰富多彩的旅游庆祝活动外,胶东民间民俗文化艺术展示活动也是异彩纷呈,胶东大秧歌、胶东剪纸、面塑、根雕等极具有当地特色的文化艺术形式也一一亮相。统计数据显示,节日期间,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游客40万人次,旅游收入突破20亿元。

来源:新华网 编辑:纪晓祎

烟台

获得最佳中国魅力城市的烟台是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

莱芜

莱芜是齐鲁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一直是中国历史上重要的冶铁中心。

济宁

“孔孟之乡、运河之都”。位于山东省南,苏鲁豫皖四省结合部。

 
友情链接
 
首页|国际|中国|财经|评论|博览|军事|体育|图片|娱乐|时尚|明星|女人|论坛|博客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