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进入中国日报网英文首页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山东各地: 济南 青岛 烟台 泰安 东营 淄博 潍坊 莱芜 日照 临沂 威海 济宁 枣庄 聊城 德州 滨州 菏泽
山东 > 济宁相关
滚动新闻

济宁银行

2009-12-22 10:37

济宁银行的前身是济宁市商业银行,于2005年12月31日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筹建,于2006年8月26日开业,是济宁市唯一一家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济宁银行

目前全行内设14个部室、22家支行(含营业部),其中:济宁市区15家,邹城2家,曲阜、兖州、微山、梁山、汶上各1家;员工441人。2009年12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济宁市商业银行更名为济宁银行;同时,济宁银行第一款银行卡——儒商卡也隆重推广发行。

全行坚持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地方法人机构管理链条短、决策速度快、经营机制活的优势,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截至2009年11月末,全行资产总额87亿元,存款余额80亿元,贷款余额59亿元,分别较开业之初增长140.3%、141.7%和143.8%。累计上缴各项税金2.8亿元,其中2008年上缴各项税金1.18亿元,同比增长140.8%,位列济宁市非工业企业纳税额第8名。

截至2009年11月末,全行资产总额达到87亿元,存款余额80亿元,贷款余额59亿元,分别是开业之初的2.41倍、2.42倍和2.44倍。支持中小企业3800余户,累计发放贷款480亿元,累计上缴各项税金2.7亿元,先后被中共山东省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济宁市委、市政府评为“好班子”、“先进单位”,被山东银监局评为“良好银行”和“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在《银行家》研究中心公布的2008年度全国城市商业银行综合竞争力排名中居第15位,居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第3位。在2008年12月份中国银监会银行业中长期风险预警系统排名中位居全国各家银行第4位、全国城市商业银行第1位。

编辑:谢芳

济宁

“孔孟之乡、运河之都”。位于山东省南,苏鲁豫皖四省结合部。

威海

位于山东半岛东端,中国著名的港口及旅游城市。

青岛

青岛市是中国东部重要的海滨港口城市、中国经济中心城市、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

 
友情链接
 
首页|国际|中国|财经|评论|博览|军事|体育|图片|娱乐|时尚|明星|女人|论坛|博客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