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进入中国日报网英文首页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山东各地: 济南 青岛 烟台 泰安 东营 淄博 潍坊 莱芜 日照 临沂 威海 济宁 枣庄 聊城 德州 滨州 菏泽
山东 > 第11届全运会
滚动新闻

十一运会蹦床团体比赛结束 山东队夺得一银

2009-10-14 09:14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十一运蹦床比赛结束了团体项目的争夺。拥有众多名将的福建队分别以157.30分和144.70分的成绩获得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的金牌;而以预赛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决赛的山东男队,以总分156.30分的成绩夺得一枚银牌,这也是山东蹦床队在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

蹦床团体比赛分单跳、网上两部分进行。在预赛后,排名前八的队伍晋级决赛。但与预赛不同的是,决赛每支队伍只能派1位单跳、3名网上选手,单跳选手两套动作的平均分加上3位网上选手的得分决定最终名次。

在男团决赛中,全国冠军、福建队的杨松在单跳部分获得了36.70分的高分,这也成为福建队夺冠的关键。在晚上的网上部分比赛中,“卫冕冠军”山西队以及山东队表现都非常出色,但无奈在单跳部分的分差太大。最终,福建队获得冠军,山东队获得亚军,单跳运动员受伤的山西队仅以154.50分获得铜牌。

女团决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在预赛中排名第一名的的广东队,由于网上选手吴楚文的意外受伤,最终仅获得111.50分名列第八名。而奥运冠军何雯娜、世界冠军黄珊汕领衔的福建队表现突出,以总成绩144.70分的成绩摘得金牌;上海队凭借每位队员的稳定发挥,最终摘得银牌;单跳得到第一的浙江队夺得铜牌。

这枚团体金牌,是福建女队连续第三个全运会团体冠军。不过,福建女队教练认为她们夺冠“有点运气”,“我们的主要对手广东队有2名国家队员,训练水平也非常高,但有队员在比赛中受伤了。此外,这次能够再拿冠军,非常感谢黄珊汕等老队员坚持到了3届全运会,我也希望她能坚持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

对于山东队第二名的成绩,教练任钊高兴地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的队员表现得非常好,发挥出了最好水平。“第一名福建队中有多名世界冠军,我们发挥得非常出色。虽然我们只拿到了第二名的成绩,但我们在赛场上的斗志是第一名。”

对此,第一次获得全运会团体金牌的福建男队教练表示,“山东、山西等队的进步都很快,我们福建男队显得没有那么好,所以我们就是在拼,尽量表现出我们的水平,队员们表现得也比较正常吧。”

编辑:李晶  来源:大众日报

济宁

“孔孟之乡、运河之都”。位于山东省南,苏鲁豫皖四省结合部。

威海

位于山东半岛东端,中国著名的港口及旅游城市。

青岛

青岛市是中国东部重要的海滨港口城市、中国经济中心城市、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

 
友情链接
 
首页|国际|中国|财经|评论|博览|军事|体育|图片|娱乐|时尚|明星|女人|论坛|博客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