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转战政坛 日本26岁美女议员爆红

2012-03-01 08:30: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模特转战政坛 日本26岁美女议员爆红
立川明日香以亮丽的外形成功出线。
模特转战政坛 日本26岁美女议员爆红
外表青春靓丽的立川明日香一夜间成为日本的话题人物。

据外国媒体2月29日报道,日本埼玉县新座市议员选举结果日前出炉,26岁的美女候选人立川明日香以亮丽的外形成功出线,一夜间成为全日本的话题人物,新座市也因这位“美女议员”而声名大噪。

虽然没有从政经验,但立川明日香靠着三千张海报,每天在车站前演说,骑着脚踏车穿梭在新座市拉选票,终于在原本不看好的情况下,以第五名的票数当选新座市议员。

日前她在受访时表示,自己从3岁就被送到孤儿院成长,在高中时期还曾染过金发、穿迷你裙、上课化妆,但私底下的她却偷偷念书,毕业后顺利考进短大(一般学制为2年或3年,相当于中国的大专),并且努力打工存钱赴美留学。

立川明日香回到日本后,被星探发掘进入模特儿届,她也曾拍过广告和日剧。2008年,她和一名上班族结婚,现育有一女。由于丈夫工作受挫,她不得不重新寻找工作,在一家房屋中介谋得职位。

后来,立川明日香以前的经纪公司希望邀请她复出。为此,她写信给该经纪公司老板,表明自己只想为社会做点事。后者于是回信鼓励她从政,这促使她意外开启了政治生涯。

如今,立川明日香的话题性甚至可以媲美日本政坛内少有的美女藤川优里,后者于去年4月以最高选票再次当选日本青森县八户市议员,有“美女议员”、“美过头的议员”等称号。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柳洪杰)
 

编辑: 王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