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再上电视谈话节目 与主持人拔河赛跑

2012-02-10 08:22: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美国第一夫人再上电视谈话节目 与主持人拔河赛跑


双腿套袋跑“决赛”

美国第一夫人再上电视谈话节目 与主持人拔河赛跑


呼啦圈比赛
美国第一夫人再上电视谈话节目 与主持人拔河赛跑
米歇尔与吉米•法伦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2月8日播出的脱口秀节目中,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与著名谈话类节目主持人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做运动拼体力,最后以微弱优势取胜。

在节目中,米歇尔先后与吉米进行了俯卧撑、呼啦圈、拔河和躲避球四项运动的较量,两人打成平手。在最后的双腿套袋跑的“决赛”项目中,吉米在快到终点前摔倒,米歇尔获得最终胜利,掀起了节目的高潮。吉米在败下阵之后表示“输赢没有关系”,米歇尔却坚定地回答道“有关系”。据悉该谈话节目是在上个月录制的,8日凌晨在NBC电视台播出。

米歇尔一直致力于让美国青少年追寻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推广对抗儿童肥胖问题的“让我们动起来”(Let's Move)项目。最近这项活动满两周年,米歇尔由此参与各大电视网的谈话节目,宣传自己的绩效。

过去几周来,她已登上“杰•雷诺今夜脱口秀”(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艾伦爱说笑”(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以及“瑞秋美食秀”(Rachael Ray)等节目。米歇尔不仅在节目中与主持人进行运动较量,还成功劝说了著名“肉食”主持人杰•雷诺吃苹果,要知道杰•雷诺之前一次吃苹果还是在1984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刘纯萍)

编辑: 王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