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推广健康饮食 成功劝说“肉食”主持人吃蔬果

2012-02-03 08:30: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美第一夫人推广健康饮食 成功劝说“肉食”主持人吃蔬果


米歇尔(左)在节目中成功劝说主持人雷诺吃苹果和蔬菜。


美第一夫人推广健康饮食 成功劝说“肉食”主持人吃蔬果


米歇尔在加利福尼亚州做演讲,鼓励孩子们多吃水果和蔬菜等健康食品。

据美国媒体2月1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日前在参加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今夜秀》节目时大展魅力,劝说意志坚定的“肉食”主持人吃下了苹果和加入了蔬菜的披萨。

在最近播出的一期节目中,主持人杰•雷诺很快被米歇尔的如簧巧舌说服了,他饶有兴致地品尝了用茄子、青椒、西葫芦以及全麦面粉做成的披萨,并蘸着产自白宫后花园的蜂蜜吃起了苹果。要知道,雷诺向来以不喜欢“健康食谱”著称,他曾经告诉一家杂志,自己从1969年开始就没吃过蔬菜,而最近一次吃苹果是在1984年。

米歇尔目前正负责一个名为“让我们行动起来”的项目,旨在引导孩子们健康饮食,这也是她为什么在节目中向雷诺发难的原因。按照计划,米歇尔将在加利福尼亚进行为期两天的项目推广活动。与此同时,她还会参加两场筹款,为丈夫奥巴马募集竞选连任的资金。

不过,米歇尔在节目中告诉雷诺,尽管丈夫奥巴马面临着一次艰难的选举,但自己不会为此做些什么特别的准备。“在精神上做准备意义不大,你得把每一天都当成决定胜负的时刻。”

1月30日,罗姆尼曾在佛罗里达州以高唱爱国歌曲《美哉美国》(America the Beautiful)让支持者惊奇不已。雷诺就此询问米歇尔的意见时,她回答说:“唱得很好,那是一首属于美国的歌曲,理应由所有美国民众传唱。”米歇尔还借机大赞奥巴马唱功了得。“他嗓音很好,总爱唱歌给我听。”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刘纯萍)

编辑: 梁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