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内部冲突继续 美国以最强烈言辞谴责大马士革

2012-02-01 08:17: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综合国外媒体1月30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武装与政府军的冲突30日继续在大马士革郊区进行,反对派武装被迫撤退。俄罗斯建议冲突双方在莫斯科举行和谈,但遭反对派拒绝。美国则强烈谴责叙政府的暴力行为,联合国安理会被迫采取行动的压力进一步增加。

***政府军大力清剿

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30日继续在首都大马士革郊区激战,叙内政部当天发表声明称,政府军剿灭大量“恐怖分子”并缴获大量武器弹药。但声明没有说明被剿灭的“恐怖分子”的具体人数。目前清剿行动仍在进行。

尽管叙利亚政府派出坦克、装甲车和士兵对付反对派武装,但并无证据显示火力处于劣势的反对派力量已经被清除。反对派负责人表示,为避免损失,他们已经化整为零,进行战术性撤退。关于叙双方最新的冲突,目前尚无可靠的伤亡数字报告。

编辑: 梁杉  标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