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试衣机器人模特诞生!网购服装也能试|耗时数载 美工程师造微缩“空中航母”|前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参加明年总统大选|
时政>推荐栏目
眼馋巴菲特天价午餐?奥巴马阿桑奇也卖“吃饭权”
2011-06-17 08:23: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眼馋巴菲特天价午餐?奥巴马阿桑奇也卖“吃饭权”

奥巴马、阿桑奇和巴菲特,你想和他们哪个吃午餐?

如果你很想与名人吃个饭,却又对“股神”巴菲特的天价午餐望而生畏,那么现在你有更多机会啦!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6月15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同时在本周宣布了类似竞拍。

随着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的临近,奥巴马这样做显然是为了竞选连任而努力。根据其个人竞选网站15日公布的细则,支持者至少捐出5美元才有资格参与竞拍,然后主办方随机选出4名赢家。他们将于某个尚未确定的时间在一个未知地点与总统享用一顿价值大约为100美元的大餐,并免费在旅馆住宿一晚。

而阿桑奇拍卖与自己共进午餐的机会则是为了给维基解密网站筹集资金。eBay网上的拍卖页面上写道,大餐将在“伦敦最好的一个餐厅”进行,时间定为7月2号。目前这位有着“新闻界007”绰号的传奇人物正面临“性侵害”等指控。截至现在,最高叫价为3031.97美元,拍卖将于6月21日结束。

本月10日,巴菲特午餐以戏剧性的2345678美元定槌。更出人意料的是,买家竟然在已经夺标的情况下,自愿多付出几十万美元,将价格提高到2626411美元,比去年的2626311美元象征性高出100美元,从而创出巴菲特午餐拍卖价格新纪录。

***相关链接:“股神”拍卖故居

据英国媒体6月15日报道,巴菲特童年时代的住所被放到eBay网上拍卖,叫价12万美元。

这座一层半的宅子建于1923年,位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距离巴菲特目前的住所只有1英里(约合1.6公里)多的路。

曾经在这里租住过的珍妮佛•斯梅德利介绍说,它有很多窗子和两间卧室,都铺着硬木地板。起居室和餐厅则设有精致的内置家具。天花板后来重新整修过,并和房子的整体风格保持一致。400平方英尺(约合37平方米)的阁楼,可以改装成一间卧房套间。地下室则是储藏葡萄酒的绝佳地点,住宅还拥有带篱笆的院子和独立车库。

根据巴菲特的自传,巴菲特的父母1925年完婚后搬到那里,巴菲特1930年出生后在那里住了几年,后来他的父母就搬到了更大的房子里去。

斯梅德利感叹道,那是一处迷人而且保护完好的住宅,“对于巴菲特的终极粉丝来说是个非常理想的收藏”。

报道称,目前尚未有人出价,拍卖将在7月12日结束。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杨洁)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中国学生设计多栖概念车
这车流线性极强,外观像一条扁平的比目鱼,可以轻松地在公路、冰面上以及水路行驶。 >> 详细

论坛
世界上最美丽的15座桥
新加坡最高的步行桥——亨德森波浪桥足有12层楼那么高,横跨于亨德森河上……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