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今年五一旅游如何省钱?

2012-04-19 16:19:03 来源:千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清明刚过,又迎五一,五一去哪旅游好成为人们的讨论的新话题。按照往年惯例,热门的出游线路价格将逐步上调。那么今年五一出游该如何既省钱又能玩好呢?

大连康辉旅行社提醒大家,今年情况还有特殊,随着油价进入“8时代,多家航空公司从本月初开始上调燃油附加费。这意味市民朋友在五一期间跟团出游,所付的费用要比平时多一两成。面对这种情况,我们更要最好出游前的安排。

首先,制定旅游线路和消费计划。五一期间建议大家不要在选择太过热门的旅游线路,尽量选择人少冷门的线路,人少才能玩得尽兴,这样不但景区的旅游服务质量能得到保证,在住宿餐饮价格方面也会相对便宜一些。大连旅行社为此精心推出了一批大连旅游路线,旅游时间以429以后为主。

其次,理性消费。对于旅游纪念品等也要注意不要贸然采购,应该首先对店铺的口碑、当地的消费水平等了解,然后再去消费。同样的道理适用于当地美食和土特产店。这些都会为您省去大量的金钱。

最后,提前预定。打算在五一期间出游的朋友要尽早预订,这是避免假期临近时价格上涨。

其他,可以利用旅行社的优惠促销活动,通过错峰出行、提前预订等方式,一般可节省几十元甚至数百元不等的费用哦!

2012五一旅行线路相关讯息可访问:大连旅行社http://www.52udl.com/

 

编辑: 陈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