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China Daily独家

赛事前瞻:德国VS阿尔及利亚

中国日报网

2014-06-30 13:24:12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

比赛地:阿雷格里港

比赛时间:7月1日,北京时间凌晨4点

当地媒体的声音

“获胜功臣穆勒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很明显我们是绿茵场上的优秀球队,在对阵顶尖的美国球队时,我们踢了一场像样的球赛。我甚至进了漂亮的一球……但是除了疯狂地训练我别无他事。我们依然有很多伟大的事要做。”——来自《图片报》。

关键对位:托马斯·穆勒VS 拉菲克·哈利切

托马斯·穆勒是一名有望在今年夺得金靴奖的球员。他在对阵葡萄牙的首场比赛中上演的帽子戏法与其说是扭转了比赛趋势的表现倒不如说是对蝉联金靴“图谋已久”的表现。而在对战美国的那粒进球则让他成功领跑最佳射手排行榜。

如此,我们完全可以理解,穆勒很强壮,敏捷而并且现在充满了灵感: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淘汰赛将会为他增加进球数提供一个极好的机会。与此同时,哈利切——目前已经出场世界杯两次,在对阵韩国的小组赛中进球一枚——如果他想要束缚住这位德国前锋,他需要吸取他全部的国际比赛经验。

历史数据与资料

德国先前对阵阿尔及利亚的两场比赛中均以败北告终,共进球一粒,丢球4粒。

勒夫所带领的这支球队在小组赛阶段共试图传球1999次(包括横传和角球),比其他任何球队的都多。

至今为止,德国队在他们的三场比赛中都首开纪录。阿尔及利亚在H组的小组赛中则首开纪录两次。

比分预测

德国将轻松地以3:0击败对手。

(译者 dulisa27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克洛泽最喜欢用后空翻来庆祝进球。这是他在世界杯历史上第15个进球,已经追平罗纳尔多世界杯上的进球记录。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