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China Daily独家

出线!奥巴马在空军一号上观看美国队比赛

中国日报网

2014-06-27 10:05:46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出线!奥巴马在空军一号上观看美国队比赛

据《每日邮报》网站6月27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专机上观看自己国家对阵德国的比赛,这一举止展示出世界杯已经成为了美国人重要的一部分,加上美国队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也赢得越来越多美国人的重视。

美国与德国队比赛时,奥巴马正从马里兰飞往明尼苏达,而美国人在巴西正上演着一场关键的比赛,为了确保不错过任何精彩时刻,他选择在空军一号上看起了比赛直播。

下半场德国队穆勒打入一球,克林斯曼的美国队告负,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美国还是与德国携手出线。

这届世界杯赢得越来越多美国人的重视,超过15000名球迷挤在芝加哥的一个球迷公园内为美国队的小组收官战加油。

对阵葡萄牙的那场比赛刷新纪录,成为了美国队世界杯比赛收视率最高的一场比赛。

克林斯曼,这位前德国球员,现美国队主教练,在赛前给所有美国人写了一封签名请假信,希望民众请假观看球队的比赛。

纽约州州长库莫(Andrew Cuomo)对此做出回应,允许整个纽约州延长午休时间来观看比赛。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力压英格兰出线后,美国队已经连续两届世界杯闯进第二轮了。

(译者 shltt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本届世界杯,南美球队具备“主场优势”吗?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