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精彩热图

卫冕冠军西班牙的14个绝望表情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2014-06-19 11:04:50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中国日报网6月19日报道,在巴西举行的第二十届世界小组B组的第二轮比赛中,卫冕冠军西班牙队继第一场以1-5大比分输给荷兰队之后,又以0-2的比分不敌智利,再遭重创。西班牙队在还有一场比赛的情况下,各零分,与组的克罗地队分列小组三四名,提前出局。

西班牙这一次在巴西遭受了“欧洲冠军”魔咒,与法国和意大利一样,都是在卫冕冠军的征途中倒在了小组赛中。同时,西班牙的tiki-taka技战术在继巴萨和拜仁分别在西牙联赛和欧洲冠军杯联赛上失败之后,再遭重创。

在与智利的比赛中,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和他的球员都很难相信在球场上表现以及结果。以下14个表情让我们为西班牙的出局表达无奈吧!

卫冕冠军西班牙的14个绝望表情
博斯克:进球了?!不是我的队员进的,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王旭泉
 

相关阅读

在德国队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中,托马斯穆勒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日耳曼战车4-0痛宰10人葡萄牙队。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