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大学生看球故事

南邮提供食堂让学生过世界杯瘾 人性化做法获“32个赞”

中国江苏网

2014-06-16 15:57:42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如期而至,为了让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在舒适环境里观看巴西世界杯足球赛,南京邮电大学在炎炎夏日为在校生“送上大礼”:在世界杯球赛期间,开放仙林校区南一食堂一楼作为转播场所,电视和空调全部打开。此外,在食堂门口还贴着一张20余场的转播场次时间表。

此举让憋坏了的学生球迷大呼过瘾,不少学生直言“必须要给32个赞”,而那些不想看球而又怕被影响的同学也觉得学校“非常人性化”。

今日凌晨四点,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食堂一楼坐了约500名观看世界杯足球赛的学生,在空调吹出的徐徐凉风中,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视,时不时发出一声声叹息或是惊喜的呼叫。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郭天煜同学看完揭幕赛,难掩激动之情,边走边感叹到:“大家一起看就是不一样,力挺学校的做法。”

当然,学校在提供贴心服务的同时,也要求同学们“转播场地禁烟禁酒、禁止大声喧哗,遵守公共道德、保持公共卫生。”对此,学生小李很是赞同:“学校已经如此照顾我们了,再不支持学校的规定,自己都说不过去,谢谢学校人性的做法。

分享到6.79K
编辑:舒靓
 

在你心中,哪些球队会入围巴西世界杯八强呢?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