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堆龙德庆县税收首次突破10亿元大关

2015-01-09 16:31:52 来源:拉萨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日,记者从拉萨市国税局了解到,今年,堆龙德庆县国税局累计完成税收收入100101.0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收27755.45万元,增长38.37 ,税收首次突破10亿元大关,创历史最好水平。

据拉萨市国税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个人所得税是堆龙德庆县国税局税收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两年排各税种收入之首。其中2013年入库个人所得税为24015万元,占总收入的30 ;截至目前,该县入库个人所得税达27487万元,占总收入的30 。

同时,个人所得税的收入结构也相应发生了变化,由原来的以股息利息红利所得为主,逐步形成了以劳务报酬所得、生产经营所得、股息利息红利所得为主要成分的多元化格局。今年实现的个人所得税收入中,劳务报酬所得税占56 ,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所得税占19 ,股息利息红利所得税占19 ,这三项个人所得税所占比重达94 。

据了解,今年以来,堆龙德庆县国税局认真分析全县税收形势,对税源情况进行分析、预测和调研,严格遵循组织收入原则,确保税收收入质量,与此同时,该局还严厉查处涉税案件,打击涉税违法行为,保证了纳税户信息的准确和完整。工作人员通过开展纳税需求调查,适时开通了微信公众账号(企业之家)以及QQ群服务平台,发布与税务相关的税收政策、办税服务指南等内容,进一步提高了纳税人遵从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房祖名涉毒案今日开庭审理 大批媒体庭外守候

南京数百辆出租车罢运阻塞交通

江西80位农民飞海南领288.9万年终奖

七岁儿子开三轮车将醉酒老爹运回家

精彩热图

福建晋江一男子当街无差别砍人 多人被砍

我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已逼近极枯水期

成都“意念哥”征婚成功广场派发喜糖

上海外滩踩踏事件头七 警方加强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