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西藏昌都八宿县汪排水电站首台机组投产发电

2015-01-06 13:52:51 来源:西藏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昌都市八宿县汪排水电站首台机组成功投产发电。该项目建成后将解决45个村3708户21580名群众的生产生活用电问题。

汪排水电站位于昌都市八宿县城区以西的汪排村境内冷曲上,大坝位于318国道旁边,交通非常便利,是自治区“十二五”无电地区电力建设项目之一。工程自2013年7月底开工建设,2014年顺利完成了安全度汛、大坝截流、隧洞贯通、厂房封底等重大工程目标。作为大唐集团援建西藏无电地区电力建设在昌都市的首个项目,电站总投资9391.38万元,总装机容量1890千瓦、工程为中水头有压引水式电站,以发电为主。项目负责人表示,将确保电站第二、三台机组尽快投产发电,并做好电站投产发电后的运营、管理工作,确保电站长期、稳定运行,为八宿县提供持续稳定的清洁能源。(记者曲尼松姆)

编辑:张少虎 标签: 发电 八宿县 机组投产 引水式电站 排水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男子64万买豪车开3天漏油 雇人拉车游街

成都地下室起火 民众围观排起一公里长队

陕西圈养大熊猫感染犬瘟热已致2死

“中国式”花甲陪读人

精彩热图

贵州遵赤高速塌方已致3人遇难

广西小伙用狗拉车携患病女友游中国

延安一商场送礼品 百余市民争抢被挤哭

郑州一火锅店墙挂百万元作举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