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5年研究生考试西藏1814人参考

2014-12-30 14:01:57 来源:西藏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2月28日,2015年研究生考试开考,全国164.9万考生奔赴考场,西藏1814人报名参加考试。

根据已经公布考试真题,政治今年5道分析题一共使用了7份材料,其中5份材料明确标注为“摘编自人民日报”。分别关注了5个国内国际高度关注的话题:世界互联网大会;涉及非公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的“让大猫小猫都有路走”;关注马克思主义思想与中国传统儒家思想融合的“马克思进文庙”(郭沫若旧文《马克思进文庙》);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主题依法治国;“蒙哥马利之问”:中国强大了会不会称霸?

据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西藏研究生考试报名人数较去年下降了近50人。据介绍,此次考试成绩将于明年2月中下旬公布,到时考生可登录西藏教育考试网站进行查询。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2014年中国体育十大新闻出炉

广州男子自杀砸死路人 经查跳楼者竟是重大逃犯

重庆现“最牛”空中连廊 离地68.5米

运沙车卸沙致男童被埋遇难父亲徒手挖沙

精彩热图

沈阳一人行天桥被撞塌1人被困仍在施救

吉林:雾凇外景美丽冻人婚纱照

清华附中工地脚手架倒塌 多人死亡

北京地铁7号线初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