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本周西藏西南部有明显降水过程 降雪低温将对公路交通产生影响

2014-12-30 14:01:57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网拉萨12月29日讯(邓晓慧 记者 冯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气象台了解到,12月31日起我区西南部有明显降水过程。

据了解,12月31日至明年1月2日,阿里地区、日喀则市南部有小到中雪,部分地方有大雪;其他地区多云,部分地方阴天有小雪(雨)。明年1月3日,昌都市和林芝地区有小雪(雨),部分地方有中雪。本周内藏北一线和日喀则市南部部分地方有7级左右大风。

自治区气象台副台长周振波建议,12月31日至明年1月2日,我区西南部有明显降水过程,需关注降雪低温对公路交通的影响;牧区要做好牲畜的防寒保暖工作;周内藏北一线和日喀则市南部的部分地方有7级左右大风,需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编辑:张少虎 标签: 降水过程 降雪 公路交通 日喀则市 12月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2014年中国体育十大新闻出炉

广州男子自杀砸死路人 经查跳楼者竟是重大逃犯

重庆现“最牛”空中连廊 离地68.5米

运沙车卸沙致男童被埋遇难父亲徒手挖沙

精彩热图

沈阳一人行天桥被撞塌1人被困仍在施救

吉林:雾凇外景美丽冻人婚纱照

清华附中工地脚手架倒塌 多人死亡

北京地铁7号线初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