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西藏日喀则总结交流村(居)“两委”换届试点工作

2014-10-21 15:40:47 来源:西藏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日,日喀则地区召开村(居)“两委”换届试点工作总结暨交流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日喀则地委书记丹增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委主导,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密组织实施村(居)“两委”换届工作,形成党委领导、组织部门牵头主抓、民政等部门配合的工作机制;要始终坚持政治优先,真正把立场坚定、坚决跟党走、群众基础好、愿意为群众服务的党员选进村(居)“两委”班子;要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严格把握好换届工作程序和环节。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密切联系群众,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选举;要始终坚持标准、确保质量,选优配强村(居)“两委”班子;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工作预案,确保社会局势和谐稳定;要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村(居)“两委”换届工作环境,以此确保村(居)“两委”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日喀则、谢通门、萨嘎三个县(市)交流了换届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记者 王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山东大学生自制“拉风”跑车校园遛弯

图片故事:82岁老人和他的102岁老母亲

幼童遭后母虐杀 煤洞中苦撑3天奇迹生还

李娜长裙现身WTA总决赛

精彩热图

保险箱商家放百万现金求砸开 大妈不服挥锤上阵

江西九江学院女学生装修复古宿舍

荔浦县工业农业争做排头兵

长春一小区水泥缝里长出“巨无霸白菜” 直径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