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乌苏市大树庄子村“三民”工作组“送文化进村”

2014-04-01 21:34:50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乌苏市大树庄子村“三民”工作组“送文化进村”
3月26日,市委宣传部“三民”工作组在甘河子镇大树庄子村举办“送文化进村”专场演出

乌苏市大树庄子村“三民”工作组“送文化进村”
甘河子镇大树庄子村“文化能人”在积极排练新疆曲子“逛新城”

为了扎实开展“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活动,丰富甘河子镇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市委宣传部驻甘河子大树庄子“三民”工作组协调市文工团、市音乐舞蹈协会、戏曲协会给全镇百姓送上了一道精品“文化大餐”。

市委宣传部驻甘河子大树庄子“三民”工作组举办的系列文化活动之一:舞动青春 送文化进村专场演出;活动之二:传承国粹 与民同乐 送戏进村;活动之三:青舞飞扬 千人同跳集体舞。文化进村专场演出于3月26日在大树庄子村“百姓文化大舞台”全面登场,优美的舞蹈、幽默的小品赢得了老百姓的青睐;4月1日在镇区举办的“传承国粹 与民同乐 送戏进村”是系列文化活动第二场,届时甘河子镇大树庄子村编排的乡土文化:戏曲小品、新疆曲子等4个节目与戏曲协会同台演出。4月7日将举办青舞飞扬 千人同跳集体舞,将带动千名各族群众学跳民族舞、广场舞、交际舞等。

系列文化活动的举办将会极大地促进农村文化事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满足百姓文化生活需求。(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赵鹤轩 李爱成)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新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