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石河子大学14篇论文在新疆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获奖

2012-10-19 17:26:20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18日,新疆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结果揭晓,石河子大学14篇研究生投稿论文分别获得一等奖二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四个及优秀奖四个。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陈作成的论文《西部地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测评与路径选择——以新疆为例》和农学院闫靖华的论文《盐渍化弃耕地不同恢复模式土壤有机碳及呼吸速率的变化》分别获得一等奖。

本次论坛由塔里木大学承办,石河子大学4名获奖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论坛会议,并作主题汇报。(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永亮 郭学军)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许银娟 标签: 石河子大学 研究生学术论坛 论文 获奖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