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奇台县检察院“五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

2012-10-18 14:47:47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日前,奇台县检察院努力夯实党建工作,认真学习县直机关工委2012年党建工作安排及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警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五要”。

一是“量要大”。要努力做到“宰相肚里能撑船”的气量,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批评和监督,加强道德修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反对任何滥用职权、谋求私利的不正之风。

二是“心要宽”。要心胸宽广,有全局观念,善于团结同志,包括团结与自己不同意见的同志,共同促进工作开展。

三是“嘴要严”。严格保守党和国家及检察工作的秘密,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分配,为全面履行检察工作职责而不懈努力。

四是“肩要硬”。自觉抵制不良思想倾向,坚决同各种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并要经得住各种诱惑,同时工作中要勇挑重担,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任务。

五是“耳要兼”。要明白“兼听则明,偏听则暗”的道理,不可偏听偏信,要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反对形式主义。

党员干警努力做到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的“五个带头”,(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刘敦)实习编辑:李朝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奇台县 检察院 党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美女寒冬穿比基尼扮“金猴” 约农民工看电影

春节学雷锋:告诉你应对七大姑八大姨的正确姿势

女子辞外企工作为女儿做早餐 一年220份不重样

南航为急病旅客返航 出动升降车接旅客下机

精彩热图

六小龄童在成都大学演讲:美猴王的每个动作都有据可循

舌尖上的春运 那些你没见过的火车餐

别人家的老板!奖90后轿车 年终奖堆成山

惊艳全球的四川女孩生活照曝光:只给自己打70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