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若羌富硒科技产业园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12-10-16 10:33:02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0月15日,若羌富硒科技产业园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巴州政协副主席吐逊•肉孜、自治区党委农办副巡视员哈力普•司马义、县委书记郝建民、若羌富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元等出席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上,若羌若羌富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元介绍项目总体情况,并对若羌县委县政府给与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

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徐凯致词,他指出:“若羌富硒科技产业园的建设,势必成为我县推广现代农业科技的平台,成为展示现代农业内涵的窗口,成为旅游观光的一张名牌”。

据悉,若羌富硒科技产业园由在湖南亿利达投资有限公司在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奠定的若羌县招商引资项目,湖南亿利达投资有限公司将在若羌县吾塔木乡投资建设中国最大的富硒科技林果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亿元,一期占地3000亩,其中造林面积达88%,通过实施防沙治沙和四荒造林工程,发展特色林产业。产业园包括植树造林、富硒红枣和富硒林果种植,富硒林果种苗培育区,富硒肥料、富硒 产品深加工区,集科学补硒、旅游、休闲为一体的五星级生态园,办公培训展示区等“三区一园”。(记者 毛卫华 实习记者 丁梅)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若羌 富硒科技产业园 招商引资

精彩热图

"羊坚强"天生倒立

科学家预测千年后人类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