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屯垦戍边五十载 魅力边关展风采

2012-09-27 10:00:10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屯垦戍边五十载 魅力边关展风采
 
185团50周年庆典开幕式

屯垦戍边五十载 魅力边关展风采

185团“西北之北”景点吸引游客

新疆兵团十师一八五团开展纪念建团50周年和新疆北屯市第二届秋季旅游节活动

栉风沐雨五十载,春华秋实半世纪。9月22日,地处中哈边境一线被誉为“西北边境第一团”的新疆兵团农十师一八五团举办了庆祝建团50周年和新疆北屯市第二届秋季旅游节庆典活动,这是团场干部职工群众的一大喜事,也是团场发展史上的一大盛事。

跨越两个世纪的50年,是一八五团职工群众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的50年,是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的50年,是不断创新、奋发有为的50年。一八五团在“伊塔事件”中诞生,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发展。50年来,在兵、师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历届团党委的不懈努力下,一八五团经济社会文化取得巨大成就,国民经济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农业结构和区域布局进一步优化,各项基础设施条件极大改善,固定资产投资迅速增长,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职工生产生活水平稳步提高,群众文化生活内容丰富,社会治安长期稳定,城镇化建设崭新格局逐步形成。

50年来,一八五团与哈巴河县各族人民群众“头顶一片蓝天,共守一片热土”,始终坚持“边疆共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繁荣”,以“融合兵地优势,发展区域合作”为目标,牢固树立兵地共融推进跨越发展、兵地一体维护长治久安的观念,兵地共守边疆、共建家园的动力更加强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

不能带上火车?女子安检口吃光十斤榴莲 擦干鼻血上车

精彩热图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凯霍建华 谁能从小帅到大

古巨基原来是“妻管严” 婉拒与尚雯婕贴耳接触

小李夺影帝也不管用!奥斯卡收视竟创八年新低

好速度!分手后火速找到接盘侠的10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