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100名石大贫困学子获赠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15万元资助

2012-09-24 21:30:46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我们都来自贫困家庭,有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无私援助,才有机会上大学,我一定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并将助人为乐的温暖传递下去!”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11级同学虎春花激动地对记者说。

近日,由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兵团团委、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石河子大学共同举办的“情系天山十载·新华温暖相随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十周年司庆公益活动”捐赠暨发放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曲延文总经理代表企业向石河子大学1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捐赠15万元。

兵团团委书记芮宏充出席,并分肯定了新华保险“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意识,以及对兵团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视。他希望受资助的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弘扬兵团精神;希望他们努力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希望他们懂得感恩,学会传递爱心。

石河子大学副校长郑旭荣代表学校师生向兵团团委和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表示感谢,指出这是石河子大学与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合作框架协议书签订后的又一深化合作项目,不仅有利于双方校企合作力度和深度,更有力促进“高校-学生-企业”的三赢局面。

据悉,此次活动于9月初启动,新华保险分公司按每人1500元标准,面向石河子大学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给予一次性资助。经本人申请、学院团委推荐、校团委审核,最终确定100名学生受此项资助。新华保险分公司员工还与100名学生结成对子,将与受资助的学生建立长期的联系。(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牛文娟 李丽)

编辑:邓京荆 标签: 石河子大学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

不能带上火车?女子安检口吃光十斤榴莲 擦干鼻血上车

精彩热图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凯霍建华 谁能从小帅到大

古巨基原来是“妻管严” 婉拒与尚雯婕贴耳接触

小李夺影帝也不管用!奥斯卡收视竟创八年新低

好速度!分手后火速找到接盘侠的10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