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爱心行动温暖乌鲁木齐市流动人口困难家庭子女

2012-09-11 14:27:48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在乌鲁木齐市社会服务管理局的精心安排和策划下“关心教育、回报社会、奉献爱心”捐赠助学活动在乌鲁木齐市第73小学举行。该校流动人口子女占全校学生总数的82%。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当孩子们收到企业捐赠的新书包,新文具和新的体育用品时该校的老师们笑得格外灿烂。

流动人口困难家庭子女作为一个特殊群体,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由乌鲁木齐市社会服务管理局牵线搭桥,乌鲁木齐华普永辉工贸有限公司为全市流动人口困难家庭子女捐赠了书包和学习用品1000套,价值8万元。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还为同学们带来了5000个乒乓球、60个足球以及96个笔筒。(记者 毛卫华 诗涵)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许银娟 标签: 爱心行动 困难家庭 捐赠活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