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江苏省审计厅厅长赵耿毅一行来伊

2012-08-29 17:45:56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创新开拓审计工作 为伊犁跨越发展助力

8月29日,江苏省审计厅厅长赵耿毅一行来伊调研,监督检查江苏省对口支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财务审计工作情况。州党委副书记、州政协党组书记、江苏省对口支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于青山参加汇报会。

中央做出开展新一轮援疆工作的战略决策后,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迅速行动,强势推进各项工作。今年,江苏省对口支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深厚的民族感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注重援建实效,推动江苏援疆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让中央满意,让受援地群众满意。今年,江苏省对口援助受援地资金为13.4亿元,共安排160个项目,其中续建项目63个。截至7月底,江苏省2012年度援疆资金12.4亿元已全额到位,各前方工作组已安排或使用援疆资金7.84亿元。

按照全程跟踪、公开透明、取信于民的要求,江苏省对口支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加大援疆资金的管理力度,促使援疆项目又好又快建成,管好用好援疆资金,充分发挥援疆资金使用效益。不断加强建章立制工作,统一会计制度,推进网络建设,江苏省审计厅帮助江苏省对口支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建立和完善19项管理制度,指导28个项目完善建设审批手续和相关资料,节约资金653万元。积极开展专业培训,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提高伊犁州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为援疆项目和资金审计全覆盖做好准备工作。

于青山对援疆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财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赵耿毅说,江苏省对口支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要不断完善审计工作,提高工作水平,不断显示审计工作成效。让审计工作有力地促进援疆工作和项目建设,做到合情合理合法地开展审计工作,达到审计的预期目的。她希望在今后的审计工作当中,双方互相促进,力争让审计工作逐步适应当前的新形势,对审计工作不断创新和开拓,逐步完善规章制度,将逐步开展跟踪审计与合作审计相结合,促进审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伊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助力。(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史雪红)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江苏省审计厅 来伊调研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