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托里县公安局开展“黄赌毒”整治行动

2012-08-24 18:02:35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近日,托里县公安局严厉打击“黄、赌、毒”等丑恶的社会现象,净化社会风气。

紧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迅速落实,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并细化责任分工,认真开展旅馆、网吧业娱乐服务场所集中整治行动。

各派出所民警对歌舞厅、发廊、洗浴按摩场所、旅店等进行全面检查,并督促员工学习相关知识,杜绝一切“黄赌毒”现象,引导场所负责人、员工不断地学习相关知识,将公安机关发放的宣传资料读懂、学透,做到知法、懂法。

同时将引导范围延伸到周围群众中,进一步加大群众对娱乐场所的监督,今后将持续加大对“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查处力度。(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武庆忠)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公安 黄赌毒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