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托里县公安局参加“创先争优”成果展

2012-08-24 18:02:35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近日,托里县公安局参加了县委前举办的“创先争优”活动成果展。

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新疆托里县公安局围绕创建“五个好”基层党组织和“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目标任务“创先进,争优秀”,取得了一系列经验成果。为集中展现和宣传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事迹,此次成果展展现了局党委以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总抓手,用真心,动真情,出真招,强力推进以“立足本职、提高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深化沟通、强化措施”等为主要内容的民心工程,提升了托里县公安局从严治警树形象,维护治安保稳定,服务大局促发展,以人为本惠民生”的目标要求。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每位民警都领悟到“创”才能先,“争”才能优,只有每位党员同志在创先进、争优秀的不懈追求,才能继续焕发托里县公安局的蓬勃生机与活力。(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武庆忠)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公安 创先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