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爱心接力 生命延续

2012-08-22 15:18:29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肉孜节期间,自治州、和硕县驻村工作组及县委政法委、乌什塔拉乡党政领导一行到546部队医院看望慰问了大庄子村患病群众阿布都库尔班,将全县各族群众共10062元的爱心捐款送到了他的手中。

阿布都库尔班是和硕县乌什塔拉乡大庄子村4组村民,妻子无业,家中三个女儿,两个远嫁外地,小女儿在上学,家中只有7亩地。2010年,阿布都库尔班身患股骨头坏死,2012年,经546部队医院骨科专家检查,其病情正在恶化,若不及时医治将高位截瘫。在得知情况后,县、乡领导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州、县驻村工作组积极协调,除倡议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为其捐款外,还与县民政局、新农合办、县残联等部门沟通为其解决了8万元的大病救助、合作医疗救助款,同时县残联将5000元现金及时送到阿布都库尔班手中,解决了一部分的手术费用问题。

目前阿布都库尔班手术已成功完成,状况良好。(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布音克西克 黄晶)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肉孜节 新疆 爱心 捐款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