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奎屯天北新区北工业园区首批10个项目集中开工奠基

2012-08-20 14:09:42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15日,奎屯天北新区北工业园区建设工程正式启动,同时首批总投资17.41亿元的10个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天北新区北工业园是“兵团级”工业园区,园区规划面积15平方公里,产业定位是农副产品加工、纺织印染、化工、新型建材、机械制造、矿产品深加工以及承接东部转移的高载能产业。

当天开工建设的10个工业项目,总投资17.41亿元,包括百家中小企业创业园、永科建材、汉立建材、微生物肥、钢材仓储、百盛井管、加气混凝土、防水材料、箱式变电站、玉米制种等。其中,百家中小企业创业园总投资4亿元,项目由城投公司和投资商共同出资,将建设100座标准厂房,着力打造园区工业项目孵化基地。(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王奇峰 马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奎屯天北新区北工业园区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