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第21届中国西部地区老年人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2-08-15 17:02:13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11日至14日,由新疆老年体育协会主办,奎屯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21届中国西部地区老年人网球比赛在奎屯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四川、云南、贵州、广西、湖南、陕西、宁夏、甘肃、内蒙古和新疆等10个省区的200多名老年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新疆自治区原党委副书记、老年体育协会主席克尤木·巴吾东、伊犁州党委常委、奎屯市委书记赵永龙、市长海依拉提·阿西克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此次比赛的开幕式和闭幕式。

此次老年人网球比赛正值伦敦奥运会举行和新疆乌鲁木齐第二届“亚欧博览会”召开在即,为了确保比赛的安全顺利举行,奎屯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开会研究,制定安保实施方案,确保参加比赛的领导、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食宿安全,比赛顺利。

在执勤过程中,治安、交警、巡警和辖区北京路派出所民警在局领导的亲自指挥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按时到岗,警容严正,高度戒备,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全力以赴投入到安保工作中去。特别是面对高温炎热天气,执勤民警顶烈日、斗酷暑,克服困难,不辞辛苦,认真维护和保持现场良好的治安秩序。

通过全局多部门、多警种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共同努力,此次重大比赛圆满落下帷幕了。对于奎屯市公安民警为此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自治区、伊犁州和奎屯市的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邬宗喜)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西部地区 老年人网球比赛 奎屯市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