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22团引进农二师首个团场三产服务企业惠及百姓

2012-08-14 17:45:16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8日上午,在位于22团康馨小区临街一间建筑装饰公司内,建安居委会46岁的居民王新华正在挑选她喜爱的楼房装修样板图。和她同来的还有几个购房者,他们都是被这个团场新引进的楼房装修三产服务企业所吸引。

随着城镇化建设的推进,22团已经新建保障房4个小区住户近800户,以往职工装修楼房各自找“老板”,工价高不说,往往因不了解情况质量难以得到保障。今年团场新建“幸福佳苑”小区2000套保障房,为了使职工拆得了老平房,住得进新楼房,团场积极推进“幸福拆迁”工程,大力宣传购房优惠政策,取得职工的理解和大力支持。一期工程还未竣工,就有近1000户家庭积极踊跃购房。

为了减轻职工购房后的装修压力,团场积极招商引进巴州华明建材销售有限公司和巴州江山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作为三产服务企业入驻22团,以低于市场装修价格的标准,满足购房户在最短的时间住进装修质量有保障的新楼房的需求。

在装饰公司的样板房前,王新华边看边高兴地对旁人说:“我找了好几家私人装修,看来看去还是这里样式多、价格也便宜,我打算就让这个公司干了。”

通达居委会62岁的退休职工张福海老人在“考察”了华明建材公司的装修材料后,满意地对总经理胡剑明说:“我看,行!装修用的各种材料都全的很,还包质量,这下是省心了……”

建筑装饰公司总经理朱银山说:“团场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市场空间,作为三产服务企业来说,必须把职工的的需求和满意放在第一位……”

据了解,该团同时引进两家建材和建筑装饰公司,要求除具备完全的室内装修材料外,还需具备钢材、彩钢板、五金、家用电器、家具、太阳能等综合性建材产品实力和室内装修、室内装饰设计、广告设计及平面设计等专业设计实力。两家企业的引进使22团成为第一个率先在农二师引进三产服务企业的团场,有效地拉动了团场三产经济的发展和壮大,成为团场三产经济发展亮丽的风景线。(记者 毛卫华 杨望 通讯员 张艳丽)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22团 康馨小区 建筑装饰公司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