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局长郭晓烈强调:二师公安机关要当好二师经济建设护旗手

2012-08-14 15:16:35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在农二师公安机关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农二师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晓烈指出:二师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着力在加快二师经济建设中发挥好护旗手的作用。

二师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二师“三化”建设,切实找准公安工作与服务发展的结合点、着力点,发挥好护旗手作用,努力为二师经济社会更好更快更大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一要紧紧围绕“三化”建设目标,着力创建平安稳定的发展环境。全师公安机关要在确保全师政治安定,确保全师治安稳定,确保全师公共安全上更加倾注精力、更加创新举措,确保二师“三化”建设目标的实现。

二要紧紧围绕建设和谐二师目标,着力创建公正有序的服务环境。要按照“三个最大限度”的要求,紧密结合公安机关实际,要抓执法,推进公平正义;抓管理,激发社会活力;抓维稳,促进安定有序。

三要紧紧围绕建设文明二师目标,着力创建繁荣优良的人文环境。要积极适应全师职工群众文明进步的客观需求,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文化捍卫者和建设者的职能作用,为建设文明二师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

四要紧紧围绕建设幸福二师目标,着力创建安全健康的民生环境。幸福二师内涵丰富,最直接的体现在衣、食、住、行等生活小事上,二师公安机关要切实维护餐桌用药安全,切实维护居住生活安全,切实维护群众出行安全,切实维护弱势群体安全。确保全师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提升、幸福感大大增强。(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仕疆)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