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和布克赛尔县给群众送上文化大餐

2012-08-10 19:58:04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和布克赛尔县给群众送上文化大餐
 
内蒙古歌手布仁巴雅尔和草原小王子乌达木同台演出的场景。

“我今天来广场首次看到布仁巴雅尔和乌达木的演唱会,我心情特别激动,虽然今晚下着大雨,但影响不了我们的热情。”和布克赛尔县和布克赛尔镇居民帕玛激动地告诉记者。

8月8日晚,和布克赛尔县在和布克赛尔镇体育文化广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为了丰富当地百姓的文化生活,和布克赛尔县邀请著名草原歌唱家布仁巴雅尔和草原小王子乌达木举办了“和布克赛尔之行-带我去草原”歌友会,观看歌友会的观众人数超过9000人。

当天晚上,和布克赛尔县下起了雨,但现场的歌迷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拿起手机亮灯与其一起互动。

在歌友会上,布仁巴雅尔演唱了同名主打歌曲《带我去草原吧》,他的歌声质朴流畅,仿佛山涧里流淌的溪水沁人心脾,深沉幽远的演唱风格将《带我去草原吧》的心境表达得淋漓尽致,仿佛把现场的歌迷都带到了美丽的草原上。

乌达木演唱了《梦中的额吉》、《奔腾的马》,他的歌声纯粹、干净,穿透心灵,完全征服了现场所有歌迷。演唱《梦中的额吉》的是草原小王子乌达木2011年中国达人秀的十强选手,一首用心灵的呐喊唱给亡母的《梦中的额吉》穿透了很多人的心灵,征服了所有观众。

据悉,为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该县进一步丰富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和布克赛尔县出资15万元邀请内蒙古歌手布仁巴雅尔和草原小王子乌达木,给各族群众送上文化大餐。(记者毛卫华 通讯员叶尔青、叶尔登琪琪格)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布仁巴雅尔 乌达木 演唱会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