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求真务实 提效增速 力争全年工作圆满完成

2012-08-08 16:31:26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7日,新疆伊吾县工商局召开会议,认真传达两级工商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求真务实,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清醒认识本局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立足县域经济实际,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出谋划策,履行工商职责,提升服务效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十八大的召开。

创新机制,为各项工作提效增速。结合本局实际,以效能建设为主线,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落实并完善监管服务责任区“定责、履责、问责、免责”的工作机制等机制,在中介机构市场整顿、推进主题实践活动、非法宗教宣讲活动深入开展等工作中体现工商的作为,为下半年工作提效增速。

接受监督,树立工商干部新形象。通过民主生活会、党务、政务、局务公开、工商开放日、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及向市场主体和服务对象述职述廉等活动,广泛接受监督,虚心听取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发挥表率作用,坚持把“新疆精神”和“白杨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展现班子新气象,塑造队伍新形象,为半年工作提劲升位。(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莹莹)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新疆伊吾县工商局 会议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