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农一师阿拉尔市1294户农户喜领3962万元农机补贴

2012-08-07 15:19:27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近日,记者从农一师阿拉尔市农机局获悉,2012年师市发放首批国家农机购置补贴资金3962万元,共补贴各类农机具1294台套,受益农户1294户,带动职工直接投资4000多万。

农机购置补贴让农民得实惠、企业得效益、政府得民心,是一项一举多得、四两拨千斤的好政策,为把农机补贴这一惠民政策落实到实处,农一师阿拉尔市农机局在农机补贴发放过程中,严格资格审核,明确办理流程和补贴重点,将补贴范围、补贴对象等向社会予以公开,与各团签订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责任书,严查违规违纪行为,确保补贴政策不走样、不缩水,提高工作透明度、规范性和工作效率。同时,针对职工购机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答疑解惑,积极协调农机企业做好补贴供货工作,督促其做好售后服务工作。(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刘二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国家农机购置补贴资金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