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第六届教育部科技委农林学部2012年年会在石大召开

2012-08-06 19:57:35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5日,第六届教育部科技委农林学部2012年工作会议在石河子大学召开,教育部科技委农林学部主任傅廷栋院士,教育部科技委农林学部常务副主任尹伟伦院士,教育部科技委农林学部副主任张福锁、吴普特教授,云南农业大学校长朱有勇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吴常信院士,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傅廷栋院士,教育部科技委领导及第六届教育部科技委农林学部委员和石河子大学相关专业师生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吴普特、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张福锁、兰州大学副校长安黎哲、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傅廷栋院士分别以“中国粮食生产水问题—挑战与对策”、“高产高效养分资源管理技术研究与应用”、“青藏高原保护问题”和“西北地区麦后复种饲料油菜的研究”为主题作了学术报告。

石河子大学党委书记何慧星致欢迎辞,教育部科技委办公室主任侯小龙就科技部“2011计划”作了专题报告。

下午,第六届教育部科技委农林学部委员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学习了相关文件,并讨论了“2011计划”,讨论并确定了本学科领域重大方向建议的咨询报告。(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永亮)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