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义乌“森博会、小商品博览会”推介会在乌鲁木齐隆重举行

2012-07-31 10:38:42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7月30日下午,第5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和第18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推介会在乌鲁木齐美丽华酒店隆重举行。

中共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武详细介绍了第5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和第18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的各方面情况,并就博览会召开向媒体发布。

第5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森博会”)将于2010年11月1日-4日在浙江省义乌市举行。本届展会以“森林为民。绿色发展”为主题,设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参展企业1500家左右。参展范围包括家具、木结构木建材、木竹工艺品、木竹日用、森林食品、花卉园艺、森林旅游和林业装备等八大类,预计参展商品达10万种以上。

四年来,“森博会”先后荣获全国十大最具发展潜力展会、十大创新型展览会等多项殊荣,是目前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类林业展会。

在往届森博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今年第5届“森博会”的最大亮点在于它的“五突出,两保持”。主要突出商贸功能、绿色主题、创意创新、国际合作和两岸交流,并且保持亚太第一规模和展会优惠政策。

第18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义博会”)将于2012年10月21日至25日举行。本届展会以“全球采购,义乌风向”为主题,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办展思路,采用“综合展+专业展、政府指导展+民营运作展”的组织模式,突出经贸特色,努力打造集贸易洽谈、展示交易、信息交流、形象展示于一体的国际性品牌展会。同时与“广交会”形成联动,博览会期间每天往返义乌、广州航班将达20次。国外客商凭两个博览会的邀请函即可在中国驻各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签证。

同时郑德武副市长还介绍了新疆与义乌的经济合作以及义乌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实习记者 黄文苑) 编辑:许银娟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