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第八届喀交会隆重开幕

2012-06-28 19:09:55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6月28日,第八届中国新疆喀什•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在新疆喀什开幕,来自境内外上万名企业和机构代表通过对接洽谈、展会展示谋求合作商机。

此次喀交会拟签约项目163个,签约总金额400亿元,较去年同期拟签约总额增幅18.45%,项目涉及矿产开发、棉纺、农副产品深加工、组装加工、新能源、商贸物流等产业。

大约800名来自中亚、新加坡、智利等国的客商参加了此次经贸交流活动。

本届喀交会为期5天,展区面积约2.9万平方米,共有1300个室内外标准展位。

喀什地区有着“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的独特区位优势,自200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7届喀交会,展会规模不断扩大,交易成果逐年增加。

据了解,第七届喀交会共签约项目351个,签约总额789.06亿元人民币,比上届增加141.16亿元,增长21.79%。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邵伟) 编辑:宁波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