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5年乌鲁木齐市中考首次实行知分后网上报志愿

2015-05-14 13:18:02 来源:新疆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68万初中毕业生今秋上普高

2015年秋天,乌鲁木齐市将有2.7万学生进入高中阶段学习,其中,有16865名学生上普通高中。一批次19所高中计划内招生10300人。

5月13,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召开2015年度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会议,副市长张爱华参加会议。

今年,全市共有28574名初中毕业生,比去年增加了415人,他们将于6月24日至26日参加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测试(简称“中考”)。

其中,95%的学生将进入高中阶段学习,这部分学生中,进入职业学校和普通高中的比例仍为4:6。

市教育局局长刘剑表示,学校规模、班额必须严格控制。不允许出现条子生、关系生。此类学生不办理学籍,按照谁批条子追究谁的原则处理。校长将成为第一责任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东警方宣布侦破香港“4·25”特大绑架案

神木县三辆半挂车相撞 两人被困其中一人身亡

广州出现少见日晕天象

中国北极村国旗班亮相 图钉扎脖子练军姿

精彩热图

贵州警方摧毁跨省制假团伙 涉案物品摆满长桌

图片精选:官兵在震后为“帐篷小学”送关爱

第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今日开幕

拱北海关破获全国最大渔具走私系列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