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乌鲁木齐市北门环岛沿线5月11日早高峰提前25分钟

2015-05-12 13:39:18 来源:新疆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三条主要绕行道,高峰排队加剧

水磨沟区交警大队南湖路中队中队长侯泉舟介绍,水磨沟区辖区内的三条主要分流通道,红山西路东向西、新兴街(逸夫小学至老市委路口)、新民西街在早高峰时段排队车辆都多于往日早高峰。

如:红山西路东向西方向,早9 时15 分至9 时35 分,车流量明显增加,排队车辆更是从实验小学路口一直排到新民路桥下;而在新民西街,早9 时25分至9 时35 分,则从老市委路口一直排到逸夫小学;新民西街10 时15 分还未恢复平峰车流。

对此,交警部门将加大以上三处路段违停车的整治力度,通过DV抓拍及拖车拖移的方式加大查处,避免路段因违停车导致车流通行不畅。

出行提示

1.新民路由北向南往光明路、文艺路方向行驶的车辆,由于右转往光明路方向共设有4条车道,建议右转车辆尽量转大弯,不要紧贴着围蔽护栏。

2.从新民路前往光明路的车辆可从新民路桥下,行至兵一巷,经卫生巷北向南驶入光明路,如此可避开北门堵点。

3.红山西路的实验小学、新兴街的逸夫小学、新民西街的41 小、53 小,建议送孩子的家长车辆能即停即走,下午接孩子放学时,可与孩子说好接送位置,车辆待放学时再来。

编辑:刘婧 标签: 环岛 高峰时段 北门 实验小学 车流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兔唇宝宝”重生之路后续 父母也想亲生骨肉(图)

西安邮电大学情侣毕业4年 重回母校拍婚纱照

云南镇雄鱼洞乡突发洪灾致2人失踪3人受伤 集镇断水断电

深圳暴雨路面地陷大坑 小车被卡“动弹不得”

精彩热图

图片精选:大连现“荧光海”奇观

2015南京妈祖庙会开幕

因家庭纠纷持刀行凶 斗门3岁女童被伯父砍成重伤

贵阳局地大暴雨 部分街道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