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细数新疆四所院校美食 比比高校食堂饭菜哪家强

2014-11-27 13:03:23 来源:亚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因不满学校食堂的饭菜质量差,五家渠市猛进南路的新疆某大学新校区学生,集体拒绝到食堂用餐。此事一出,立即引发了高校学生对“首府高校食堂哪家强”的网络热议,在校大学生开始纷纷吐槽,晒学校食堂各种让人眼花缭乱的特色美食。

对此,记者挑选了最受学生欢迎的新疆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财经大学和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的食堂进行采访,细数4所学校食堂里的几宗“最”:新疆财经大学有19分49秒的短片《舌尖上的食堂》爆红网络;新疆大学本部校园有最便宜的1元钱菜系;新疆农业大学有招牌包子;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有各式的荤素炒饭。总有一款对你的胃口。

细数新疆四所院校美食 比比高校食堂饭菜哪家强

23日13时30分,在新疆财经大学汉一食堂2楼,橱窗前摆放着披萨饼、春卷等等食物。马元谢鹏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首届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在京举行

重庆“板栗妹妹”走红 夜市叫卖月入上万元

甘肃一大巴翻下路基后解体 已致2死多伤

哈萨克牧民在风吹雪中转场

精彩热图

北京华堂西直门店12月1日正式停业

女司机开车开睡着 跑车钻进清洁车尾部

唐山现最牛婚礼 李湘主持群星助阵豪车值2亿

乌鲁木齐遇大风黄沙侵袭 城市上空现两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