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盘点中国奥运五美女:国羽妩媚小猫 女排白富美

2012-10-19 15:20:54 来源:信息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盘点中国奥运五美女:国羽妩媚小猫 女排白富美
何姿:“美女冠军”这个称呼让我心虚,我一直觉得自己有点胖。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绝不仅仅是竞技体育的盛事,正如我们在欧洲杯时也会对着英俊的球员发花痴、看着美丽的女球迷流口水一样,奥运会上也有不少靓丽的风景。很多不让须眉的巾帼,她们也拥有让人怦然心动的美丽容颜,是不折不扣的才貌双全。

何姿:不自信的美女

跳水队向来出美女,从高敏到伏明霞,再到后来的郭晶晶,一代代的跳水皇后都拥有姣好的面容。90后的何姿在这方面绝不输给师姐们,但她却对自己不是很自信。“‘美女冠军’这个称呼让我心虚,我一直觉得自己有点胖,长相也有缺陷。其实在逛街时看到别人比我瘦,我都会不自信,这种不自信是天生的。”其实何姿并不能说是“胖”,只是跳水运动员对体型要求比一般人更高,而且在女人心中,自己永远比标准体重重一斤。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配上甜美的笑容,加上令人艳羡的光滑皮肤,何姿绝对是个标准的美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精彩热图

不要惹急女人打起架太疯狂

小区标语:抓住小偷打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