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陈志文、梁波摄影双人展在广西德天明仕山庄开幕

2012-12-17 13:41:37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陈志文、梁波摄影双人展在广西德天明仕山庄开幕
 
南京旅行摄影家陈志文(右二)和广西摄影家梁波联合展览2012年12月15日在美丽的广西德天明仕山庄开幕。

陈志文、梁波摄影双人展在广西德天明仕山庄开幕
 
展览的地点在广西德天明仕山庄,风景如画。

2012年12月15日,江苏南京摄影家,西祠旅游版主陈志文与广西摄影师梁波以《总在明仕想到幸福》和《微笑》为题的摄影双人展在美丽的广西德天市开幕。

陈志文说,幸福有时候很难,有时候却很容易。幸福的内容有很多,但是表现在外有一个共同的形式—真诚的笑容。他说,他不只是拍人们的笑脸,他希望这些图片能触及到被摄者的灵魂。

当地旅游部门的领导,各地记者和摄影家参加随后进行的幸福话题的研讨会。这次展览共有52张图片,是两位摄影师在7个国家,和中国20多个省份拍摄的。每一张图片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摄影展为期一周,之后将在南京等城市展览。(中国日报记者 叶军)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摄影双人展 广西德天明仕山庄

焦点图片

八岁小萝莉身着汉服 灵动飘逸【组图】

范冰冰成“娱乐圈劳模”

女星成名造型盘点

沪女服务员遭劫持被救

精彩热图

揭秘古墓中的神秘机关暗器

越南男人为何爱戴绿帽子?

揭秘残损人民币销毁全过程

老照片记录日本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