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第二届“海口之春”旅游艺术节10月开幕

2012-08-22 15:32:4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21日从海口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海口之春”旅游艺术节将于今年10月16日至明年3月10日举行。作为第一届艺术节的延续,本届艺术节演出场次将达到30场,又将成为椰城市民和游客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本届旅游艺术节的30场演出种类包括歌舞、歌舞剧、舞剧和曲艺,参演的包括中国歌剧舞剧院、美国弗拉明戈舞蹈团、南非索维托歌舞团、古巴李斯特阿方索舞蹈团、德国广播交响乐团等国际著名演出团队。

在为期5个月的艺术节期间,多个精品节目将持续上演。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将领衔艺术节开幕式大型音画舞蹈《四美图》;舞蹈家杨丽萍将表演原生态舞剧《孔雀》;女高音歌唱家龚琳娜将在专场演出中带来《忐忑》《相思染》等艺术歌曲。此外,还有南非索维托歌舞团带来的大型非洲风情歌舞、德国广播交响乐团带来的《纪念中德建交40周年新年音乐会》、美国弗拉明戈舞蹈团的《Flamenco永恒的弗拉门戈》以及浪漫音乐剧《妈妈咪呀》。

文化惠民是“海口之春”旅游艺术节的一贯宗旨。艺术节组委会表示,本届艺术节依然坚持亲民、惠民的原则,继续实施低票价政策,每个演出场次的票价范围为50元至480元不等。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