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北京赴塞尔维亚旅游首发团10月启程

2012-08-17 10:1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16日从塞尔维亚国家旅游局中国办事处获悉,北京游客赴塞尔维亚旅游首发团将于10月3日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行程10天。

经塞尔维亚国家旅游局与中国国旅旅行社,中国旅行社总社,中国青年旅行社总社,众信旅游以及波兰航空共同合作组成的北京赴塞尔维亚首发团,由25名游客及领队组成。在10天的行程中,游客们将游览塞尔维亚、黑山、克罗地亚、匈牙利4国,其中包括游览拥有两千年历史的现代首都城市贝尔格莱德,标志性景点卡莱梅格丹城堡、中国驻前南斯拉夫联盟使馆遗址、以及为纪念前南斯拉夫人民游击司令部总司令铁托而建造的铁托墓及铁托纪念馆等景点。

塞尔维亚国家旅游局首席执行官高德娜说,游遍整个塞尔维亚大约需要两周的时间。尽管首发团的行程短暂,但游客仍可以通过此次旅行能对塞尔维亚这一既陌生又熟悉的国家有个全新的了解。

高德娜表示,即将启程的北京首发团受到塞尔维亚政府的特别重视,塞尔维亚旅游局特别安排隆重的官方欢迎晚宴,同时还将有各种惊喜。(记者周音)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塞尔维亚 首发团 游客 国家旅游局 游览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