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复试选拔开始

2014-04-13 11:09:05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4年4月12日, 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复试选拔正式开始。今年的选拔更注重志愿者的应变能力,参会嘉宾航班晚点,如何妥善应对?被服务对象误解,如何有效沟通化解问题?这些都成为考官的面试题目。

今年9月10日至12日,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即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将在我市举行。按照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的要求,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选拔出890名志愿者分别承担起礼仪接待、论坛服务、城市运行等工作。自3月5日发布志愿者招募信息以来,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年大学生对参加达沃斯志愿服务表现出极大热情,30453名申请人通过网络提交了报名信息,比上届报名人数增加了1万多名。经过初试选拔,目前近4000人进入复试考核环节。

据悉,志愿者选拔工作结束后,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根据面试结果和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的具体要求,建立志愿者申请人信息数据库,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根据需要和志愿者特点安排志愿者的岗位,并适时启动培训工作。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2014 天津 夏季达沃斯论坛 志愿者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