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新出炉奥运冠军获颁2012“阳光奖”

2012-08-20 17:25:45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19日晚,由深圳报业集团晶报社和新浪网联合主办的2012“阳光奖”在深圳湾体育馆海之门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新出炉的奥运冠军、深圳选手陈定、何姿等14人分获2012“阳光奖”设立的11个奖项,“特区改革第一人”、95岁高龄的袁庚获得了“2012阳光奖全场致敬大奖——光芒大奖”。

据主办方介绍,2012“阳光奖”旨在从社会建设和公益的视角,表彰本年度坚持践行公益、利用自身价值和影响力、在推动社会建设的进程中起到引导和表率作用的额各路精英和业界翘楚。面向文化、艺术、体育、财经、时尚、社会、宗教、新媒体等多个领域,以媒体和公众的标准,评选出各行各业的新锐标兵,树立具有时代特色的精神榜样,为推动社会的建议和发展,注入鲜活的正能量!

晶报总编辑胡洪侠在致辞中表示,“阳光奖”是因为晶报的生日而设的,但决不是自娱自乐、自说自话的生日party,而是一个成长、感恩与致敬的仪式。

他说,晶报创刊11周年以来,和这个时代、这个城市一同成长,晶报报道了无数的成长故事,发现了许许多多的成长楷模,见证了一个又一个的成长奇迹。“是什么让这些人成长?那是因为正能量。正能量就是阳光,我们举办‘阳光奖’颁奖礼,就是要把所有的正能量凝聚在一起,然后播撒出去,让它照亮更多人的心灵和前程。”他说。

博纳影业集团总裁及创始人于东获光影大奖,国际象棋世界棋后侯逸凡获光彩大奖,弘法寺印顺大和尚获光泽大奖,海豚出版社社长俞晓群获光华大奖,微博达人@作业本获光闪大奖,“最美女教师”张丽获光耀大奖,美籍华裔MBA巨星林书豪获光辉大奖,著名演员、晶报形象大使海清获光艳大奖、影视明星马伊琍获光亮大奖,奥运冠军、深圳选手陈定、何姿获光焰大奖。

颁奖礼还设置了特别奖项:歌手陈楚生、谢安琪、苏慧伦获得光鲜大奖;中国银行深圳分行、深圳万科房地产公司获光能大奖。

与去年的阳光奖颁奖典礼一样,主办方打造了一个全媒体的颁奖盛宴,由报纸、电视、网络、杂志等传媒机构的管理者们,为“阳光奖”颁奖。(记者 陈虹)

编辑: 冯媛 标签: 深圳 奥运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