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福田社区道德论坛走进香蜜湖 热议网络“人肉搜索”

2014-12-22 11:17:5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深圳新闻网福田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沈朝和)不认识路,上网搜;不认识字,上网搜;去哪儿玩,上网搜;找个人,上网搜……在网络走入人们生活,并日益成为必不可少的工具时,一方面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随之而来的,也有各种问题。如何约束网络世界里人们的行为?网络文明应如何提倡?12月19日,福田区政协社区道德论坛系列活动第十九场走进了香蜜湖街道,福田区政协委员、资深媒体人和居民们一起热议网络文明和网络道德,倡导网民“HOLD住道德底线”。

福田社区道德论坛走进香蜜湖 热议网络“人肉搜索”

12月19日,福田区政协社区道德论坛系列活动第十九场走进了香蜜湖街道,热议网络道德。

本次社区道德论坛邀请到福田区政协委员李剑松、陈应秋、罗道升以及资深媒体人徐迅四位嘉宾做客,就如何约束和倡导文明的网络道德展开讨论。

“我是个医生,我发现在网上确实有很多虚假信息,有的甚至是很离谱的所谓的生活常识、医疗知识之类的,还有很多人转发,很多人相信。”论坛现场,福田区政协委员李剑松表示自己在平常工作中,也常常遇到患者宁信网上虚假信息,也不相信医生开出的科学药方,很无奈。“专业性的东西要小心,我建议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对于不确定真假的信息,也要做到不传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片故事:重庆61岁老人的黑天鹅情缘

青岛胶州湾部分海滩遭泄漏原油污染

国家地理读者最佳摄影作品公布

深圳地铁乘客闯入服务亭抡椅子砸票务员

精彩热图

郑州义工组织冬至请700环卫工人吃饺子

苏格兰湖面出现“飞盘”冰

重庆“光猪跑”迎冬至

南宁惊现梅花桩迷魂阵 100米盲道12个桩等你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