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香港将举办“全民运动日”推广每天运动半小时

2012-07-04 09:37:5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香港特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3日宣布,将于8月5日举办“全民运动日”活动,在辖下十八区的指定场地提供免费康体活动,并开放康体设施供市民免费使用,以鼓励市民养成每天至少运动半小时的好习惯。

这是香港连续第四年举办“全民运动日”活动。今年的主题是“日日运动半个钟,健康醒神人轻松”,旨在鼓励市民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保持身心健康。免费开放的康体设施包括:羽毛球场、网球场、篮球场、排球场、壁球场、草地滚球场、高尔夫球设施、健身室、舞蹈室等。

康文署发言人介绍说,适逢奥运会和残奥会即将在伦敦开幕,为了表达对香港奥运健儿的支持,十八区将分别挑选一项奥运比赛项目重点推广。

此外,主办机构还将举办运动示范、亲子体育、健体阁和体育同乐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不同年龄人士参与,共度一个健康愉快的周日。

来源:新华网(记者 赵博) 编辑:宁波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